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別過度依賴 男人遇到這三種女人只想直接轉身就走

【戀愛熱話】 別過度依賴 男人遇到這三種女人只想直接轉身就走

愛情當中兩人的關係稱之為伴侶,互相陪伴但又要同時保有一點個人空間,女人記得要避開這三種行為。

男人遇到這三種女人只想直接轉身就走01:  我的幸福來源只有你
相愛是一件快樂的事,但若在感情中,把讓自己快樂這件事的責任都放在男人身上,會讓男人壓力大到想逃開。現在女人也都懂得自己想要什麼,有個人想完成的目標,把心思也放在自己的身上才對。記得在愛情裡,應該是想著讓兩個人一起變得更好,而不是只盼著對方讓你變得更好,沒有人喜歡肩上扛著情感負擔。

男人遇到這三種女人只想直接轉身就走02:  永遠都是「我們」
愛情是兩個獨立個體因為情感連接而存在,你們可以為對方著想,但千萬不能失去自我,或是出現希望對方放棄自我的念頭。沒有一個人在失去自我後還能夠快樂的,有時候是我們,有時候是你,有時候是我,這樣的愛情生活才能夠取得平衡。

男人遇到這三種女人只想直接轉身就走03:  無時無刻都想在一起
健康的愛情關係是兩個人可以保持獨立。如果一個女人希望她的男人來填補她的所有空閒時間,對於需要自己空間和時間的男人來說,是件令人窒息的事。所以儘管你們雙方都想要感受對方的愛,但要在每一個醒著的時刻都待在一起,很可以將一段感情從熱情轉變為窒息。

伴侶之間的關係,是要互相包容體諒,這樣這段關係才能走長走遠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