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再肉麻也要講 你今天說了嗎 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

【戀愛熱話】 再肉麻也要講 你今天說了嗎 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

每個人都喜歡聽情話,這並非女人的專利,當妳願意和讚美男人,他就能更加自信,也能使你們的愛更加升溫。其實男人有時像個小孩,內心非常需要你的贊美和誇獎。首先,男人也需要來自身邊最親近的人的肯定和鼓勵。就像他常常說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,你每次聽到都心花怒放,知道那是他對你愛的表達,並非自己真的那麼美。男人也一樣,如果你時不時地誇獎他一下,他同樣也像吃了蜜糖一樣。其次,適當的贊美可以讓男人更加自信。

社會上、工作、職場中的奮力打拼和高壓競爭,常常使男人的自信心受到嚴重考驗,有時甚至會讓他的內心充滿恐慌。這時候,來自妻子或女友的贊美,會讓他覺得自己擁有一個安全而甜蜜的港灣,經過歇息加油,明天可以精神地去迎接挑戰。最後,從技巧上來說,贊美比打擊更能讓男人接受你的意見。當你打擊他時,他可能會有逆反心理,而當你不斷地讚美他時,他都不好意思不按照你的贊美進步了。叫他「寶貝」扔掉那些刻板生硬的稱呼吧,雖然現在寶貝泛濫,但是這個詞的溫暖含義,依然沉淀我們無意識深處。

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 01: 你真的好棒
即使他可能並不是真的很棒,要知道,男人對於性的自信心來自於女人的肯定。

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02: 你真有氣質
有測驗表明,男人其實比女人更愛美和在乎外表。所以,那些電梯裡偷偷照鏡子的往往是男人。

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 03: 你人緣真好
男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小團體,他的魅力證明之一就是擁有很多好朋友,在小團體裡有領導力。

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 04: 你很體貼
每一個男人都希望成為紳士,更希望別人知道他是紳士。

下一頁【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05~07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