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再肉麻也要講 你今天說了嗎 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

【戀愛熱話】 再肉麻也要講 你今天說了嗎 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

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 05: 你很浪漫
誇一個男人浪漫,便意味著他對生活有品味。這樣的肯定,說不定以後他真的更加浪漫了。

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 06: 你有很強的事業心
誇獎他有事業心,是對一個男人價值的最大肯定。同時,你的誇獎是他建立自信心的最後防線。

男人最愛聽的7句情話 07: 你對我很重要
即使這很肉麻,即使他聽了後有點洋洋得意,但他心裡一定很受用!

讚美是非常重要的,可以讓一個人的心情得到舒緩,也能有紓壓的效果,女孩記得要多多稱讚另一半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