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第8項:咬對方代表佔有慾強 總會中其中一項 情侶之間10個古怪行為

【戀愛熱話】 第8項:咬對方代表佔有慾強 總會中其中一項 情侶之間10個古怪行為

情侶間總會有些古怪的行為,如男友被女友咬,相信有拍過拖的男士們總會試過吧,來看看你和另一半中了多少樣吧。

10個情侶之間古怪行為01:把手放在另一半的口袋
男士們總是想不透,另一半的外套明明也有囗袋,為何還要把手放在他們的口袋𥚃,這個行為至今仍是一個謎,連專家也沒有答案!

古怪行為

10個情侶之間古怪行為02:抓背脊
相信很多時候大家都會叫另一半幫你抓背脊,但明明背脊完全沒有癢的感覺。說到尾,其實只想另一半摸摸自己。

10個情侶之間古怪行為03:摸摸女友的頭
男生們總會不時摸摸女友的頭,這個舉動其實代表男友很疼愛你呀

10個情侶之間古怪行為04:一起看AV
一起看AV,絕對有助雙方之間關係,女士們可知道男友們喜好,從而在重要時刻時,令雙方有更深刻的回憶。

下一頁 【情侶之間10個古怪行為05~07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