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另一對是否你的靈魂伴侶? 你們是否擁有以下6個小默契

【戀愛熱話】 另一對是否你的靈魂伴侶? 你們是否擁有以下6個小默契

相愛很難,更難的是,如何在相愛後,一同走下去並成為對方心中的靈魂伴侶?兩個互不相識的人能夠走在一起已是難得,在相處上難免會有著不同異見和分歧,如果你倆能夠把這些衝突化成和諧,把分歧變成契,和對方擁有以下6個屬於你們倆的小默契,你一直追尋的靈魂伴侶就在眼前。

靈魂伴侶小默契01: 甘心給予對方自由
戀愛中,信任是最重要的養分,自由,亦是由信任累積回來的成果。當你和他可以做到無需要再給對方任何限制,每當對方已讀不回或是沒有接聽電話的時候,你總是相信他/她有空必定回電,又或是在突然取消約會的情況下依然淡定自如。這樣你們已經達到彼此信任的地步,亦是soulmate間的重要小默契之一。

靈魂伴侶小默契02: 從相愛中學懂自愛
要愛人,先要愛自己。只有懂得愛自己能給予另一半滿滿的愛。在相處中,如果能夠在對方眼中看到連自己平日都察覺不到的可愛之處,從對方身上找到另一個欣賞自己的角度,這種「互動」的關係,亦是令默契昇華的推動力。

靈魂伴侶小默契03: 包容兩人間的分歧
若要人似我,除非兩個我。兩個完全不同的個體走在一起,總會出現不同的聲音,只是各自抱持不同的意見和觀點,根本沒有對與錯的存在。如果能夠取得共識,沒有批判與論斷的關係,能夠互相包容,正是靈魂伴侶所需要的。

下一頁 【靈魂伴侶小默契04~06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