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另一對是否你的靈魂伴侶? 你們是否擁有以下6個小默契

【戀愛熱話】 另一對是否你的靈魂伴侶? 你們是否擁有以下6個小默契

靈魂伴侶小默契04: 愛上對方的缺點
人無完美,若然在對方缷下完美的形象後,依然能包容和愛上彼此間的不同,這是成為靈魂伴侶最重要的一步。

靈魂伴侶小默契05: 因為愛而想變得更好
愛情可以令人蛻變,可以令對方變得更好,令自己變得更好。當兩人已變成互相適合對方的階段,你們會開始為未來作打算,因為你們想一直這樣守護著彼此的憧憬,為令對方變得更好而出力。

靈魂伴侶小默契06: 敢於坦承和渴望
戀情初期,兩個人可能還處於互相了解和猜度的階段,對於坦白還是亦步亦趨,也怯於向對方說出心底話和真正相法。但在一起久了,頻率開始愈來愈接近,亦開始發現無需要再因為害怕對方不接受自己而收起所有想法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