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第3項:露齒地開懷大笑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 證明他可能已愛上你

【戀愛熱話】 第3項:露齒地開懷大笑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 證明他可能已愛上你

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07: 腳尖指向你
連FBI也指出,最誠實的肢體語言非「雙腳」莫屬。《FBI教你讀心術》一書中舉例說,法庭中的陪審員如果不滿證人的證詞時,即使上半身有禮地向着他,然而下半身的雙腳亦會不自覺地轉向最近的出口方向。同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如果他對你有興趣,他的雙腳也會轉向你的方向,但如果他對你沒意思,表面上可能細心的寧聽你,但雙腳可能已經轉開,這是一種暗號,表示他想走了。

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08: 小動作多多
看到男生在搲頭摸脖子,這表示他可能緊張了。脖子是人身體其中一到最脆弱的位置,所以不少人處於緊張不安的環境下,都會慣性摸摸脖子。所以如果他在跟你交談時,輕輕地搲頭摸脖子,這也許表示了他有點緊張,亦擔心他說的話是否令你滿意或開心。當然不一定表示他喜歡你,你亦要觀察其他行為去找出他緊張的原因啊!

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09: 手掌緊握你
當他牽你的時候,你可以感受他的姿勢,他的力度。如果他十指緊扣的牽着你,甚至用力地以手掌握實你,這可能代表他很想捉緊你,不讓你離他而去,亦帶來緊密的親密度。

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10: 與你並肩而行
在危險的環境,男生走在你面前,是保護你的表現。但如果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之下,他總是幾步行在你面前,這也許他關心自己多於關心你。當男生在意你,喜歡你,他會調整自己的步伐與你一起走路,他與你並肩而行亦表示他希望能與你「同步」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