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妳對他上癮的程度有多深?是他比較愛妳 還是妳比較愛他? 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

【戀愛熱話】 妳對他上癮的程度有多深?是他比較愛妳 還是妳比較愛他? 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

不管有沒有談過戀愛,在這說長不短的一生中,多多少少都有偷偷喜歡過幾個人,而喜歡一個人的感覺,就好像誤食鴉片一般,令人既愉悅又不安。「暗戀」就像一個無可救藥的絕症,讓人隨時隨地、無時不刻都在心心念念著同一張臉,想他想到廢寢忘食、彷彿他就是全世界…

這種「愛到卡慘死」的狀況其實有跡可循,以下5個症頭如果全都中,那代表你已經來到「迷戀癌末期」,趁著腦袋還清醒(尚未胡亂告白或獻身前),快點一起來Check一下自己的症狀有多嚴重吧!

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01: 手機一響就以為是他(+20分)
當你喜歡某個人,而剛好又有和他傳訊息的機會時,就會呈現一種高度緊張的狀態,每傳出一則訊息都會胃痙攣一次,而且只要手機一響,就想立刻確認是不是「他」。這種症狀非常普遍,是所有愛情萌芽階段的必經過程,如果你也有這個症頭,那不用懷疑,你肯定喜歡他!

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02: 每兩分鐘Check一次手機(+20分)
除了第一種狀況外,如果你開始不斷Check手機、擔心漏掉對方的任何一則訊息,甚至對方一回覆,你就忍不住想要「秒讀秒回」,那代表你已經進階到下個階段。那就是妳喜歡對方的程度已經到達「隨傳隨到」的境界,這時候如果走錯一步棋,你就可能會淪為「砲友」而非情人,請務必小心!

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03: 不斷滑對方的社群媒體(+20分)
如果狂Check手機、秒讀秒回還不夠一解你的「相思愁」,在對方沒有回你訊息時,你不斷地看對方的IG、臉書、推特等任何社群媒體,那表示你真的完全掉入「愛情陷阱」中了!
當你已經進階到這種程度,那代表「名偵探柯南」的名號也離你不遠,你會盡可能從對方的發文中,分析他的喜好、興趣、喜歡的對象等資訊,一整天有24小時,你大概花16小時在想有關他的事,剩下的8小時沒在想,則是因為你在睡覺(而你可能還常夢到他)!

下一頁【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04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