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妳對他上癮的程度有多深?是他比較愛妳 還是妳比較愛他? 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

【戀愛熱話】 妳對他上癮的程度有多深?是他比較愛妳 還是妳比較愛他? 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

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04: 講話主題三句不離他(+20分)
除了狂滑對方社群媒體外,再嚴重一點的人,就連和閨蜜朋友出去吃個下午茶,都能讓整場對話變成只有「他」。如果你也開始講話三句不離對方,不管在聊什麼話題,都能想辦法和喜歡的對象扯上邊,那只能說,他可能灌了你迷湯,你完完全全愛到無可救藥!

5個問題測出妳內心的感情秘密05: 重複瀏覽彼此的對話紀錄(+20分)
如果以上4點全中還不夠,在夜深人靜時你還會重複瀏覽彼此的對話紀錄,那編輯只能說句「阿彌陀佛」,你完全愛到病入膏肓的境界。世界上彷彿只有他能讓你感到開心,只要他給你一點小甜頭(例如:傳可愛的表情符號給你),你就立刻飛上天、開心程度可能還勝過走路撿到1000元!

查過以上5個症狀後,你得到幾分呢?如果得到60分以上,那代表你真的完全陷下去了!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有以上症狀,拜託請告訴自己要冷靜,因為當你過於喜歡一個人時,很容易忽略對方的缺點、放大對方的優點。

有時候你喜歡的他,或許只是你「想像中的他」,讓自己一頭熱的腦袋稍微冷卻一下,會更幫助一段剛萌芽的感情健康且順利地成長,希望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、不要操之過急,讓我們一起共勉之吧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