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異性緣提升80% 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

【戀愛熱話】 異性緣提升80% 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

常常聽到身邊閨密抱怨,自己沒有異性緣,但卻找不到原因,反之,有些女生的桃花卻連連盛開,到底要吸引異性是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嗎?其實要成為男生著迷的對象並不簡單,如果你的個性好、心地好,已成功了一半,加上以下5個小技巧就能讓你異性緣滿分!

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01: 不要過分猜測對方對愛情的想法
妳可能為了成為對方的理想型,會想像男生心目中對於理想女友的想法,像是甜美可愛的模樣,又或是高高瘦瘦的,然後努力將自己打造成想像中他喜歡的模樣,尸但是其實做自己,呈現最真實的樣貌,反而最能吸引他,不要刻意壓抑或塑造成不適合妳的樣子,這樣很可能會物極必反。

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02: 先學會接受自己的所有
女孩們常常抱怨自己的缺點,像是不夠美麗、不夠高、不夠瘦等,然而,當妳常將這些話掛嘴邊,可是會讓原本對妳有好感的男生通通不敢靠近妳,請記得做一個有自信的人,安然接受自己的一切,這樣活得美麗大方,魅力自然就散發出來。

下一頁【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 03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