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異性緣提升80% 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

【戀愛熱話】 異性緣提升80% 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

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03: 不要將對方塑造成妳想要的樣子
男女交往,坦承舒適是最重要的,當妳心中對於理想男友有一把量尺,愛情來臨時,妳的另一半未必符合這些條件,妳不就動了放棄這段愛情的念頭嗎?不要將對方塑造成妳想要的標準,他就是獨一無二的他,沒有人能取代他的位置。

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04: 讓自己變得夠好
在遇到靈魂伴侶前,可能經歷了很多時間,千萬別浪費這些時間,先讓自己變得更好,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,充實自己,找到妳的長處和興趣,當妳為了自己變得更好時,說不定會不經意地吸引到男生喔。

5個小技巧讓男生都注意到你05: 別自私,請學習了解別人
理所當然,妳會希望心儀的對象來關心妳,但愛情是雙向的,若是只有男生單方面的付出,妳卻只享受他對妳的好而不付出,或許在還沒展開戀情時,這段關係就結束了!男生也會有需要妳主動關心的時候,趁這些機會多關心他、了解他,讓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