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走出分手陰霾 必學4招極速告別失戀悲痛

【戀愛熱話】 走出分手陰霾 必學4招極速告別失戀悲痛

失戀的痛在所難免,苦卻是自己選擇的。分手那刻可能你會感覺很不真實,但當你知道對方並不是真的疼愛你,那不愛也罷!絕不用把悲傷繼續無限放大,因為對方根本不值得你再去留戀! 只要盡快走出分手的低潮,重新振作,遇見真愛的機會就會大大提升,所有的傷痛只會成就更好的你!學會以下4個要訣,立馬從分手的悲傷中走出來。

極速告別失戀悲痛要訣01:遠離勾起回憶的事物
要從分手的悲傷中走出來,就先要決絕地遠離有關對方的任何事物,包括在所有社交平台取消追蹤對方!既然大家分開了,好應該回復各自各的生活,不要再把焦點放在他的身上,這樣只會令自己一直放不下對方,繼續活在悲痛中。

極速告別失戀悲痛要訣02:要明白離開不一定是錯誤
雖然每一段感情都有它存在的價值,但要是大家沒有再走下去的藉口和理由,就好應該把感情撇脫地放下,或許這是對大家一個最好的解脫。不要想著分手必定是壞事,亦不要覺得分手是因為自己的錯。過去了就讓它過去,執著過去不放手是無補於事的。

極速告別失戀悲痛要訣03:學會享受單身的快樂
當你習慣了拍拖的生活模式,突然變回單身確實會有點不習慣,但慢慢你便會發現生活其實不需要另一半,也可以好好地活下去。單身令你有更多時間陪伴身邊的家人和朋友,亦有更多時間令你重新規劃人生目標,有時單身可能比拍拖活得更自在充實呢。

極速告別失戀悲痛要訣04:要相信愛情仍然存在
無論分手有多傷痛,也要繼續相信愛情。很多女生一旦失戀,都會擔心再也不會遇到真愛,慢慢對愛情失去信心。分手的傷痛絕不能在短時間痊癒,但是悲傷的同時也要為自己定下一個期限,待自己哭過後,在這個期限過後,就要慢慢重拾相信愛情要記住身邊還有很多家人和朋友關心你,所以絕不能因為失戀而變得自暴自棄,要跟自己說:「下一個會更好」喔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