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教學熱話 > 【教學熱話】 玄彬和孫藝珍的BB出世啦!

【教學熱話】 玄彬和孫藝珍的BB出世啦!

BB出世啦!

《愛的迫降》玄彬和孫藝珍,今年3月結婚 ,6月宣布懷孕,韓媒報導指預產期將於12月,更首次獲所屬經紀公司公開BB性別是男生。

11月27日,據韓國傳媒報道,孫藝珍已順利誕下一名男嬰。兩位所屬的經理人公司亦已證實消息:「孫藝珍確實已產下孩子,現在母子都很健康。」而孫藝珍將會到首爾一間產後坐月中心坐月,進行產後調理。

玄彬和孫藝珍一直都是網友特別關注的一對高顏值COUPLE, 尤其係現年40歲的孫藝珍她成功產子的消息傳出後,粉絲們都十分興奮,大家都認為兩位金童玉女的兒子一定又帥又高大,非常期待看到小朋友的樣子,以及希望孫藝珍可以調理好身體, 盡快復出。

現在很多藝人都年紀過40才生育,而令大眾都以為遲生育很像很容易。

其實背後是怎樣呢?為什麼人們常說「有仔一定要趁嫩生」?

女性的卵巢會隨着年紀而不斷衰退,卵子的質素亦會下降。

遲生育,除咗對BB健康有不良影響,其實對媽媽嘅健康都有危險。高齡產婦可能會有妊娠糖尿,妊娠高血壓,嚴重會引致中風。

而且年紀大,小產機會率也會倍增,即使能用科技和金錢解決起初的問題,能否到10月生產都是一個很大嘅挑戰。

當然現在城市人普遍遲婚,而且各樣的經濟環境未必許可,就算女生想早點生小朋友也未必能夠如願。

但即使未有實質計劃生小朋友之前,都建議女生做好記錄,到時候真的有打算時,起碼能夠讓醫生有一些記錄可以參考。

需知道每月只排卵一次,而且身體的變化其實已悄悄告訴你一些訊息,及早處理能令之後的懷孕率提高。

而且以下的功夫一點也不昂貴,只需要你每日丁點兒的時間,

1.每朝起身量體溫 基礎體溫能夠反映生理周期的各種情況。

2.好好記低你月經的日子 了解自己是否有規律的生理周期。

3.留醫自己的分泌物 可以大約知道排卵日子。

 

另外,子宮是BB十月懷胎時的皇宮,未來媽媽有需要維持皇宮的健康。女士的體質好重要,所以早睡早起,戒煙戒酒,食有營養的食物,保持愉快的心情至為重要啊!

如果能夠做到以上幾點,就算不是為了生小朋友,女士能保持健康,亦都能令自己由內靚到外。

好像女神孫藝珍,在她過去的訪談節目中,公開了堅持十年的養生習慣, 她不會為了保持身型而節食, 反而選擇有營養的健康高蛋白高纖食物, 而且十年如一日地堅持運動。

想要好似女神咁健康美麗,由今日就開始生活得有節制和規律吧!

 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