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跟他說再見 8個徵兆證明他不值得你愛

【戀愛熱話】 跟他說再見 8個徵兆證明他不值得你愛

當我們在愛情裡面,愛的正濃,或愛了很久,往往都會越陷越深,一心只想到對方,最後的結果就是失去自己!如果你心中已經開始有了疑慮,或者,你知道自己總有逃避不完的藉口支撐你繼續下去,或許這幾段話能夠點醒你,讓你看清事實,他其實不值得你這樣付出,沒有誰對誰錯,就是愛錯了。

8個徵兆證明他不值得你愛01: 記不起上一次他什麼時候為妳神魂顛倒
他或許不是那種會把妳有多迷人、多討人喜歡掛在嘴上的人,但從他的眼神裡,妳一定能夠感受到自己還是很有魅力的。而當他讓妳覺得自己不再有吸引力、沒有自信、甚至是無趣時,這樣的情況就不太樂觀了。

8個徵兆證明他不值得你愛02:  他經常緊盯手機卻很少回覆妳的訊息
他平常就是個滑手機成癮的人,就連你們私底下相處、出去吃飯約會,他幾乎大部分時間都在盯著手機或回訊息。但是,每次當妳傳訊息給他,他卻總是不回,或是只回幾個字輕描淡寫,散發一種冷淡的感覺,對別人卻非常熱情。

8個徵兆證明他不值得你愛03: 他忘記妳的重要大事
他忘記你們的交往紀念日?他忘記妳的生日?他對妳新工作的面試不聞不問?若妳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,他應該都會記得妳認為的重要大事,至少,對妳很重要的事,重視妳的人絕對不會忘。
8個徵兆證明他不值得你愛04: 妳覺得孤立無援
當你為了對方努力改變,或為了生活改變,他總會是潑冷水的那個。他或許沒有直接否定妳的所作所為,但他態度讓妳心裡明白,他就是不看好,甚至漠不關心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