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嫌棄你的男人不一定不愛你 5種表現代表他正愛著你

【戀愛熱話】 嫌棄你的男人不一定不愛你 5種表現代表他正愛著你

男人語中帶蜜不一定是真心的,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斷,而男人有這5個嫌棄你的表現,反而是真的愛你!

5種表現代表他正愛著你01: 你不注意身體時他會不高興
男人深愛你就會很關心你,所以如果你總是忽略自己的身體時,男人是很心疼的,但是每次說你你有不聽,所以男人就會表現出一副生氣的樣子。其實他不是真的生氣,而是氣你不懂得愛惜自己。同時也是氣自己的有心無力,他不想讓受到任何傷害,但是你每次都會身體不舒服,男人是看在眼裡,難受在心裡,所以他才會生氣,甚至不是不理你。

5種表現代表他正愛著你02: 你不及時聯繫他的時候 他會生氣
當你出門在外,或是因為別的事情不在男人身邊時,男人每次都希望你可以及時聯繫他,讓男人心裡放心。但是如果你忘了這件事情,男人就會很生氣,因為他一直在擔心你。但是你卻忘記給他抱個平安,也許你覺得男人大驚小怪,但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就是這樣的,他總是會自己嚇自己,他必須知道你的消息。

5種表現代表他正愛著你03: 看到你和別的男人有說有笑 他會吃醋
女人在看到你和其他男人有說有笑的時候,他心裡肯定是介意的,所以他會表現出不太高興的樣子,男人在這方面小氣,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。男人當然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快樂,但是他希望你的快樂是他給你的,他希望你跟他在一起是最開心的。所以男人有的時候也會鬧一些小情緒,幼稚的像個小男孩。

 下一頁【5種表現代表他正愛著你04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