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男友瞞著妳玩交友軟體 ?! 5原因揭祕男人想偷吃的心態

【戀愛熱話】 男友瞞著妳玩交友軟體 ?! 5原因揭祕男人想偷吃的心態

時下網絡越來越發達,加上都市人繁忙的工作,很少有時間去面對面認識朋友,各種交友app也不斷出現。玩交友app十分簡單,注冊一個帳號再上傳幾張自己的美照,如果有人對你的照片有興趣,就會讚好或者劃左/右,若你同時讚好了對方的照片,你們便可以開始聊天,認識「朋友」,但如果發現男朋友玩交友app,這可不是個好現象,你們的愛情亮起紅燈,要小心為上!

5原因揭祕男人想偷吃的心態01: 為了尋求新鮮感
男人天生是想尋求新刺激的,這樣一個交友app跨越時間、空間的限制,讓他不管身處哪裡都能交到新朋友,猶其是異性朋友,這種感覺會令他不自覺上癮,越玩越沈迷,認識的「朋友」越來越多,漸漸地,把放在你身上的心思放在其他人身上。

5原因揭祕男人想偷吃的心態02: 相信自己只是在認識新朋友
當你發現男友正在玩交友app,還看到他與各種女生聊天的記錄,你開始感到不安。而你想鼓起勇氣問他為什麼玩的時候,你可能會聽到他說「我只是玩玩而已,不會出軌的」,他可能只是喜歡和一個素未謀面的網友,進行精神上的交流,而沒有出軌的意思。

5原因揭祕男人想偷吃的心態03: 網友是絕佳的傾訴對象
隨著網絡的發達,各人的交友模式也開始產生變化。以前談心事要約出來聊天,而現在可以用LINE、wechat各種聊天APP去對話。有研究發現,不少人面對面溝通的能力開始下降,人越來越害怕面談,更喜歡隔著手機這一層阻隔去溝通。而交友app是與一個毫不認識的網友聊天,會令人更加放鬆去談自己的事。畢竟他也不認識你,不會把你的秘密到處說。

下一頁5原因揭祕男人想偷吃的心態04~05 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