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熱戀也要保持神秘感 4點維持愛情熱度的戀愛底線

【戀愛熱話】 熱戀也要保持神秘感 4點維持愛情熱度的戀愛底線

在戀愛時期,妳總是想展現給另一半最好的一面,想為了對方做到某些事情,或者希望彼此可以無時無刻黏在一起,但是越努力去做到這些要求,雙方就特別容易發生爭執,也會導致熱情消磨的很快,最後沒了新鮮感,感情便漸漸冷淡下來,其實在一段戀情中,保持神秘感是非常重要的,更是讓愛情長保新鮮的秘訣!

4點維持愛情熱度的戀愛底線 01: 奉行半糖主義
半糖主義是雙方能保持一定的距離來了解對方,減少彼此產生摩擦和口角的機會,最重要的就是給予對方和自己獨處的時間,這時候也能思考自己在愛情中究竟需要什麼。

該黏的時候用力的跟對方膩在一起,同時給他處理自己事務的時間和機會,別總是無理取鬧,這樣才能讓感情保持甜蜜,繼續走下去。

4點維持愛情熱度的戀愛底線 02: 不要管太多
越是在乎對方就會越關心,這時很容易會忽略對方內心的想法而逼迫他,這種關心已經變質成一種壓力,當他再也接收不了後,就可能會選擇分手。

與其強迫對方每天報告行程,不如養成一個默契是讓彼此都主動匯報自己行程和所在地,並且全然的相信對方,這樣才不會變成讓人討厭的查崗行為。

4點維持愛情熱度的戀愛底線 03: 保持神秘感
所謂的神秘感並不是對他有所隱瞞,而是保留妳的魅力並慢慢的在交往的過程中散發出來。如果過於直率和坦承,對方很快就知道妳的一切底細,便容易失去原本的興趣和熱情。保留一些神秘感,可以自然而然的吸引對方關注,也會讓他想要繼續好好發掘妳身上的魅力!
4點維持愛情熱度的戀愛底線 04:  增加共同話題
這是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好機會,無論是一起培養一個興趣或習慣,都能幫助妳們產生共同話題,在過程中培養默契,讓他習慣妳的存在,同時保持兩人相處的協調性,也比較不會產生倦怠感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