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小心踩到地雷還不知道 男人眼中女人的8個無理取鬧

【戀愛熱話】 小心踩到地雷還不知道 男人眼中女人的8個無理取鬧

男人怕女人無理取鬧,以下8件事,在男人眼裡看來就是女人的無理取鬧。快來跟小編一起看看,小心踩到地雷還不知道!

男人眼中女人的8個無理取鬧01: 刪除他電腦裡的遊戲
你或許因為遊戲佔用了他本該屬於你的時間而發火。一氣之下將這個「情敵」一舉殲滅並非明智之舉,遊戲又不能幫他洗衣服做飯,怎麼能和你相比!男人玩遊戲的時候是個孩子,你剝奪了他的快樂,激起他的逆反心理,非但不能把他的精力轉移,反而鬱鬱寡歡的他會100%遷怒於你。

男人眼中女人的8個無理取鬧02: 在他錢包和手機設置你的照片
看起來,這些舉動放在女人身上更可愛!成年男女的彼此佔有,顯然可以是精神或是身體,在他手機螢幕上設置你的照片或在他錢包裡放你的照片,這些可是小女孩耍的花樣。他寧願你在他的身上烙下你的痕跡,也不想在手機和錢包裡公開你們的親密關係,畢竟男人們不想在細節上顯得小家子氣。

男人眼中女人的8個無理取鬧03: 丟掉他的A片
難道我的魅力還不夠嗎?為什麼他有了我還不放棄這些低級A片呢?如果你這樣想,就犯了一個很基本的錯誤——你在與一個根本無法相提並論、看不見摸不著的對手作比較!那些曾經為了排解寂寞和無聊的工具,很可能就像你崇拜金城武一樣,儘管離生活很遠,但還是心存曖昧的幻想。

男人眼中女人的8個無理取鬧04: 模擬電影中的經典劇情
每個女人都會對一些電影裡的場景和經典對白感到浪漫不已,但別期待他會按照劇情為你如法炮製一番。你覺得浪漫的事,或許他不以為然,除非你要與他分享某段情色影片的劇情,他樂於積極配合,否則還是不要想太多吧,以免影響到你對該劇情的美好回憶。

下一頁 【男人眼中女人的8個無理取鬧05~08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