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看穿他 12個小動作看出他對你是否真心

【戀愛熱話】 看穿他 12個小動作看出他對你是否真心

女人們在戀愛中,是最容易缺乏安全感的。偏偏男人有時候又很會演戲,有時被騙感情了還渾然不知。因此,這邊整理出12個行為,當男人們出現這些小動作時,就代表他是真心喜歡你的~

1: 他的臉上堆滿假笑代表他在說謊
微笑有著神奇的魔力,可以拉近人們之間的距離,讓陌生的兩人在瞬間變成朋友。除此之外,微笑還有著特別重要的作用。科學研究證實,男人微笑的次數越多,對方相信他的可能性就越大。因此為了掩飾自己,男人極其善於利用微笑的魔力,特別是在說謊時堆滿假笑。一般真實微笑的持續時間在2/3秒到4秒之間,

當男人的微笑持續時間超過6秒時,不用懷疑,他肯定對你有所隱瞞!另外,人在假笑時,面孔兩邊表情會有些許不對稱,習慣用右手的人,左嘴角挑得更高;而「左撇子」會在假笑時把右嘴角挑得更高!很奇妙吧!看到男人臉上堆滿假笑的時候,就要想想男人是不是在向你隱瞞什麼了。

2: 他的語速突然加快代表他對所說的沒把握
說話速度突然加快,這多半說明他對自己所說的話毫無把握!在潛意識中,當男人遇到不想談的話題,或者是被發現了某些事實的時候,男人會有「但願時間趕快過去」的想法,他希望傾聽者能立即結束這一話題,以終止自己的尷尬和不安。如果你發現他在辯解某件事時,突然提高語速、拉高聲調,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時,

不妨用輕柔的語氣提醒他,讓他慢慢說,看看男人什麼反應。如果男人還是忍不住加快語速,那麼男人絕對是有事情隱瞞了你。只有留給自己充足的思考時間,才能找到他言語中的破綻!

3: 他輕輕地搖頭代表他對你有意思
一般人以為搖頭就代表了拒絕,其實,搖頭的含義不僅僅這麼簡單!心理學家認為,搖頭是人與生俱來的舉動。在母親餵養嬰兒時,嬰兒需要左右搖擺腦袋,以獲得更多乳汁。如果男人在與你談話時,無意識地搖頭,說明了你使他回想起了童年吸吮乳汁時的滿足。研究發現,這個強烈的心理暗示,往往是愛情開始的前奏!所以,當你發現你對面的男人下意識地對你搖頭,千萬不要以為他是在對什麼感到不滿,而是他可能喜歡上你了!

4: 他放慢眨眼次數代表他決定說出真相
「你的眼睛已經出賣了你」,這句話常出現在很多場合。很多人發現,某人說謊的時候,就會習慣性地說出那句話。眼睛是心靈的窗戶,很多人撒謊的時候會忍不住眨眼,是個反射動作。放慢眨眼速度,是女性增添自我魅力的表現;而當男人想表達真實想法時,他就會用放慢眨眼速度、放慢說話速度來吸引你注意。延長眨眼時間,是英國上流社會人士的習慣,現在亞洲已經在廣泛使用。如果你發現他的眨眼速度明顯減慢,可要屏住呼吸仔細聽,也許會馬上揭曉事情的真相!

 下一頁【12個小動作看出他對你是否真心05~08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