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其他熱話 > 【其他熱話】 寫給25歲的妳 別再玩了 妳已經不小了

【其他熱話】 寫給25歲的妳 別再玩了 妳已經不小了

25歲是女人的歲月界線,彷彿年過25就不再是小女孩了,這時候的妳,應該擁有不一樣的態度和人生觀。

1: 要堅信一個真理 這個世界上只有爸媽永遠對妳好
25歲了,妳記不記得自己青春反叛的時候怎麼氣過他們。25歲了,父母都快年過半百了,要對他們好的時間已經不多了。不要等失去的時候,才哭著說當時年少不懂事。

2: 妳已經達到法定婚齡了 可是並不用著急著嫁人
或許正在熱戀,山盟海誓說要一輩子,可是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,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抱著一輩子只要結一次婚的信念,所以請慢慢來。

3: 轟轟烈烈的愛情 留給一字頭的年齡
25歲了,別再做那些會被別人當做笑話的傻事!那些年少輕狂的事情,經歷過就夠了,現在,請學會淡定與從容。女人,從來就應該驕傲地活著,而不是卑微地戀愛。

4: 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
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,不管以前是否玩過曖昧,現在的妳,已經過了那個貪玩的年齡。

5: 如果一個男人說配不上妳 相信他
一個自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,一輩子也不會配得上你!珍惜與能力無關,與錢無關!

 下一頁【寫給25歲的妳 06~10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