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10個戀愛眉角 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

【戀愛熱話】 10個戀愛眉角 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

據說戀愛要想維持長久,除了互相包容跟理解外,有一些屬於你們的習慣也是延續戀情的方法。相信許多情侶在度過熱戀期後,兩人之間的感情都會慢慢趨於平淡,因此如何維繫好一份感情,便成為了很多人的困擾,甚至會不知道兩個人該如何走下去…以下10項跟人在一起一定要懂得「戀愛眉角」,據說有這些習慣的情侶都比較不容易分手!

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01: 手牽手或者並肩走路
相愛的情侶總是會珍惜一起走路的時間,手牽手或者並肩走,而不是自顧自的向前走,把另一半丟在身後,一起看風景的感覺最甜蜜。

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02:下班回家給另一半一個大大的擁抱
肢體的接觸會讓人產生溫暖的愛意,當情侶擁抱時,愛的感覺會瞬間充滿心頭。

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03: 晚上同一時間一起睡覺
熱戀時的兩個人總是如膠似漆的一起上床愛愛、睡覺,而相處時間久了,就會有一個先睡,其實這樣很影響感情,幸福的情侶總是會一起上床睡覺,有時候等另一半睡著了再爬起來做事。

 下一頁 【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04~06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