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10個戀愛眉角 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

【戀愛熱話】 10個戀愛眉角 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

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04: 懂得信任 理解和原諒對方
每個人都會犯錯,兩個人也難免有意見不合的時候,選擇相信,並且理解和原諒對方,比抱怨、爭執強百倍。 

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05: 記得對方的優點,而不是抓住他犯的錯不放
不要總是雞蛋裡面挑骨頭,把對方的缺點放大,而是善於發現他的優點,專注於他做了哪些很厲害的事情,對另一半的鼓勵和仰慕是感情升溫的催化劑。

 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06: 培養相同的興趣愛好
相處時間久了,會漸漸發現彼此的共通點其實沒有那麼多,經常變成各幹各的事情,而相同的興趣對情侶來說非常重要,所以就需要發現和培養共同的興趣,這樣才會多些話題和相處的時間。但也要有自己的興趣,來提升趣味。

  下一頁 【據說情侶這樣做 比較不容易分手07~10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