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不論過去在錯的人身上浪費了多少時間 也別因爲不甘心而放棄遇到真愛的機會

【戀愛熱話】 不論過去在錯的人身上浪費了多少時間 也別因爲不甘心而放棄遇到真愛的機會

不管過去妳花了多少的時間、心血在一個錯的人身上,也請不要敗給自己的不甘心!妳可能覺得這樣分開太浪費了,寧願硬擠進不屬於妳的世界,也不願意踏出腳步去找個真正適合妳的人,要記住,最重要的不是過去的所有,而是妳未來幾十年的幸福。

1: 一直抱著不甘心的心態會害慘妳
看到自己犧牲奉獻很多,但只能眼睜睜望著別人奪走妳的愛人,明明就拼了命的珍惜卻還是什麼都留不住,妳的不甘心操控著理性,就算犧牲所有也不願這段感情消逝,而這樣的心態往往會害慘妳。

2: 若堅持把時間放在「錯的人」身上 往往不能遇到真愛
其實時間是公平的,人活到現在,妳看著身邊的好朋友遇到對的人,成家立室,但是請別抱怨自己沒那麼幸福,而是要知道自己老是糾結於爛桃花中,忘記幸福和青春從來就不會等人。

於是妳浪費時間拿自己的熱臉貼對方的冷屁股,即使早知道這是沒結果的愛情卻死性不改,其他人早就知道「不是努力堅持就能換取真愛」這個道理,所以他們比妳更灑脫、更快找到幸福。就像是雞蛋碰到石頭只會破碎,不管試幾次都不會成功,可是當雞蛋碰上棉花卻能和平共處,所以別人專注在找到合適、能走一輩子的對象,比妳更快找到幸福,也是很合理的。

下一頁 【別因爲不甘心而放棄遇到真愛的機會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