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心理測驗 > 【心理測驗】 選一個背影更讓人產生孤獨感 看你的內心深處有多麼孤獨

【心理測驗】 選一個背影更讓人產生孤獨感 看你的內心深處有多麼孤獨

選擇A:
#孤獨是一副藥
在你的內心深處,時常會意識到自己是一個人,你努力想擯棄這種想法,但是越努力越難以拋開這種深入人心的寂寞感。你遠行過、奔忙過,可是一旦停滯下來,那種無法趕走的空虛,就會湧上心頭。你害怕一個人面對淒冷的夜晚,尤其在寒冷的冬天,你更希望有那麼一個人,能夠溫暖你的心房,走進你的世界。

選擇B:
#寂寞與你無關
你的世界裡,會有不少的知己和夥伴,雖然你時常也會有一個人獨處的感覺,但幾乎是自己內心在作祟,或者,你需要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這樣才能打發你內心的寂寞感。實際上,寂寞真的與你無關,只要你想找那麼一個人,身邊會有無數次的機會等著你。

選擇C:
#很少會有孤獨感
行走在匆匆的人流中,你早已習慣這種生活態勢;雖然你也會察覺到一個人的存在,但是作為足夠獨立的你,能夠很好的自我調整,儘量排除這種孤獨感。你會主動參與朋友們的聚會,與知己好友歡聚一堂時,一切的寂寞都將與你無關;對於充實的你來說,怎麼會有時間去感受寂寞呢!

選擇D:
#時常感到寂寞
每個人的成長過程,都會有自我意識的產生,而當身邊缺乏一個聽你心事的人,或許,你也會有顧影自憐的想法;你渴望與人交往,但是卻總感覺真誠的付出,卻得不到真心實意的好友。或許,你還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,直到有一天,那個能夠真正打動你心房的人出現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