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不要吝嗇你對他的讚美和鼓勵 比任何藥更有效的4句說話

【戀愛熱話】 不要吝嗇你對他的讚美和鼓勵 比任何藥更有效的4句說話

男人再堅強也有疲累的時候,當他們累的時候除了舒壓休息,若女人能和他們說以下這四句話,就能讓他們回復元氣。

4句比任何藥有效的說話01: 我會一直陪著你
世界上最美的不過是陪伴。當男人累的時候,他希望自己的老婆能一直陪著他,陪他走過疲憊期,得到來自妻子的關懷。陪伴能讓男人覺得再累身邊都有人陪著,並且覺得這種累值得,為了陪著自己的愛人。有時候,當男人身心疲憊的時候會覺得很孤單,而陪伴能讓他走出這種孤單,讓他體會到家庭的溫暖。

4句比任何藥有效的說話02: 你很棒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
孩子需要家長的鼓勵,男人其實也是需要女人的鼓勵和讚美的。有些時候,男人在事業上遇到不順心,回很懷疑自己,這時候,女人就要給他吃一顆安心丸,給他一定的鼓勵和讚美,能幫助他走出陰暗的時光,更有自信的走進職場。在忙碌的生活中,女人請不要吝嗇你的讚美和鼓勵,該讚美的時候就要去讚美。

下一頁【比任何藥更有效的4句說話 03~04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