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因為你長太醜我才瘦不下來 心理學家佐證 「男友越醜女友越胖」

【戀愛熱話】 因為你長太醜我才瘦不下來 心理學家佐證 「男友越醜女友越胖」

你有懷疑過為什麼減肥都毫無成果嗎?原因可能是因為男友太醜?一起來看看國外的研究結果吧!

男友顏值低 女生心理會對自己的身材鬆懈
美國最近有一項心理學研究報告,報告內容指出女孩的身材與男性伴侶的顏值有著很大的關係,只要男友長得醜,女友自然會發胖。香港心理學家表示這是警戒問題,男友顏值太低,女生心理就會對自己的身材鬆懈,不願意多花時間維持外表。

這個實驗其實也算是意外的發現,原本是美國佛州州立大學博士生唐尼亞Tania Reynolds與其教授安潔雅Andrea Meltzer在研究討論有關女人節食和維持身材的心態,結果出乎意料地發現,男友長相與女友的飲食習慣和身材胖瘦有著極大的關聯性。

下一頁【心理學家佐證 「男友越醜女友越胖」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