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總是容易被愛情所傷? 5個容易在感情中受傷的長相特徵

【戀愛熱話】 總是容易被愛情所傷? 5個容易在感情中受傷的長相特徵

愛情總是又苦又甜,有些人總是容易會被愛情所傷。來看看看哪些人的面相會被愛情所傷吧!

5個容易在感情中受傷的長相特徵1: 皮膚滑而薄
臉部的皮膚光滑而白皙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,但卻不是人人都能擁有這樣的皮膚。其實由面相的角度來看,皮膚光滑的人性格和陽命火相人非常相似,都是心思比較細膩的,他們有著豐富多彩的感情生活。這樣的人在生活中很容易會動情,一旦陷入愛情中,他們便會全心投入,往往是由於用情太深而無法自拔,導致自己被愛情所傷。

5個容易在感情中受傷的長相特徵2: 雙眼大小不一
在現實生活中,如果你細心觀察的話,就會發現有些人的眼睛是左右大小不一致的。這樣的人會很投入去做每一件事情,而愛情也是如此。他們對愛情也非常投入,而且他們很講究兩情相悅,如果他們的其中一個想要抽離這段感情,那麼受傷的不僅僅是對方,自己也同樣會被愛情所傷。

5個容易在感情中受傷的長相特徵3: 單邊酒窩
一般有酒窩的人,都是比較帥氣或是美麗的。而在面相學中,酒窩被認為是桃花的象徵,因此有酒窩的人,他們的異性緣都不會很差。不過如果只有一邊有酒窩的人,就會被理解為:襄王有心神女無夢。因而這種類型的人很容易陷入單相思中,而且會難以自拔。當知道自己的真心付出得不到回應時,他們會非常傷心。

下一頁 【5個容易在感情中受傷的長相特徵04~05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