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男人記住 想要長效愛情 忍住別說的4句話

【戀愛熱話】 男人記住 想要長效愛情 忍住別說的4句話

我們都知道生氣的話10句有9句不是真心,讓愛情保鮮期延長的方法,哪些話是沒這個心絕對不說出口呢?

想要長效愛情 這4句話忍住別說01: 那你去找別人啊
愛情裡,吵架是很正常的事,但是情商高的男人,在被女人數落不是的時候,有四句話是說不出口的,第一句就是「那你去找別人啊」,女人喜歡拿自己的男人跟別人對比,一點都不體諒男人的感受,雖然男人在說出這句話後心裡舒服了很多,但是這句話其實也把這段感情推向了深淵,所以情商高的男人是不會說的。

想要長效愛情 這4句話忍住別說02: 那就分手啊
男人在吵架時要是沒控制好情緒,很容易就脫口而出一句「那就分手啊」,其實心裡壓根沒想著分,就是賭氣而已,想逼著女人認錯低頭,但是情商高的男人就不會說這句話,因為他害怕女人真的就同意了分手,局面會變得更糟糕。

 下一頁【想要長效愛情 這4句話忍住別說03~04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