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男人記住 想要長效愛情 忍住別說的4句話

【戀愛熱話】 男人記住 想要長效愛情 忍住別說的4句話

想要長效愛情 這4句話忍住別說03: 他比我更適合你
男人要是說出這句話「他比我更適合你」,那情商真是堪憂,女人最傷心的不是分手,而是前男友幫著找下一任男朋友,這給女生的感覺已經不是傷心了,而是噁心,自己不要就算了,你又有什麼立場去左右她的下一場感情,是可憐她嗎?

想要長效愛情 這4句話忍住別說04: 她是我前女友
女人都是介意男友的前任的,尤其是在現任的面前經常談論前任,還給現任女友做介紹,經常幫前女友過生日、搬家等等,而情商高的男人是會很好的區別開現任和前任的,因為他們知道任何一個女人都不可能不在意。

沒有一段感情不吵架,聰明人絕對不會在爭吵時還想逞優勢,當個聰明的好情人吧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