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幸福瞬間 對的人在身邊 就會有這4種感覺

【戀愛熱話】 幸福瞬間 對的人在身邊 就會有這4種感覺

愛情需要的是兩個人同步的愛,而不是一個人徒勞的努力。幸福的感覺是什麼呢?和小編一起來了解吧~

對的人在身邊 就會有這4種感覺01: 和他在一起你可以做自己 甚至變成更好的自己
感情中最難得的就是你可以一邊去愛一邊做自己,而不是為了對方變成了另一個人,或者為了愛情失去了自由。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對方尊重你的愛好,你喜歡旅行,他會陪你出去走。而不是讓你變得不快樂,不能做自己。

為了他而拒絕朋友的邀約,雖然有男友的愛而失去了友情。真正愛你的人,不是一味的限制你做自己,他會允許你去做你喜歡的事情,因為你快樂他也會同樣的感受到快樂。一味的束縛感情他愛的不是你,而是他自己。

對的人在身邊 就會有這4種感覺02: 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不再靠手機尋求安全感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,而是我坐在你的面前你卻在玩手機。手機增加了人與人之間的通訊距離,卻也拉開了每個人的情感距離,有了手機之後,很多人就懶得費盡心思的想著戀愛獨處時究竟能做些什麼。愛你的人不會在跟你相處的時候還拿著手機尋找樂趣,而是真正的陪伴在你身邊,陪你說話談心。

如果兩個人在一起要靠其他東西來打發時間,那麼不久就會厭倦,最好的感情是他能陪伴在你身邊,你們說什麼話都不會覺得尷尬。

下一頁【對的人在身邊 就會有這4種感覺03~04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