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幸福瞬間 對的人在身邊 就會有這4種感覺

【戀愛熱話】 幸福瞬間 對的人在身邊 就會有這4種感覺

對的人在身邊 就會有這4種感覺03: 為他付出多少都不會覺得心疼 因為我知道他也會這樣為我
能夠心甘情願的為感情付出的人,心裡一定都裝著滿滿的安全感。付出分為兩種,一種是主動付出,一種是被動付出。主動付出的人心裡裝著滿滿的安全感,在為感情付出的時候她是心甘情願去做的,因為她知道對方也會同樣的對自己好。

而被動付出的人通常是希望對方能夠對自己好,所以才去付出的,這樣的付出往往期望太大伴隨的失望也會很多。這兩者最大的區別就在於自身心態的差距,兩個人在一起全看我們願意為對方犧牲和改變多少。愛情需要的是兩個人同步的愛,而不是一個人徒勞的努力。

對的人在身邊 就會有這4種感覺04 :你說過這輩子只愛自己 但和他在一起之後你彷彿看到了另一個自己
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許多自己所沒有的個性所吸引,比如你是個內向的人,那麼你會喜歡他的幽默開朗;比如你是個神經大條不拘小節的人,那麼你可能會喜歡他的細心。但是相處久了之後,最後讓你厭惡的好像也是當初那些他所吸引你的地方。因為互補的人容易一見鍾情,但是真正能夠陪你到老的是跟你相似的人,相似代表著你們的三觀是相似的。

c40aceac68fb2aae62b57bd701f49441

有時候我們窮盡一生找的就是一個有趣的靈魂,如果那個人給你的樂趣能夠跟你自己給自己的樂趣一樣多的話,那麼他就是這個世界上的另一個你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