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初次約會聊什麼?以後約會只帶以下10個話題就夠

【戀愛熱話】 初次約會聊什麼?以後約會只帶以下10個話題就夠

每個人對於「約會」的定義都不同,不過如果你對他有點「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」的感覺,那麼你最不想發生的事就是兩人在初次約會時,面臨無話可講的尷尬情況吧!不但會毀了兩人好不容易搭在一次的浪漫情愫,搞不好以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以下10個「初次約會必中話題」讓你不但能更認識對方,不妨也告訴他你的想法讓他更靠近你,從此告別尷尬約會。

兩人還不算太熟: 你不工作時喜歡做什麼?
聽聽他的休閒嗜好和自己的是否相符,如果他喜歡運動而你厭惡流汗,可能就得先做點心理準備囉!

兩人還不算太熟: 中樂透後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?
看似虛幻的問題之下藏著的目的是,你能藉此知道他的夢想是什麼,是想來場壯遊走遍世界的探險家、是想出手相助弱勢團體的慈善家,還是只想買名牌、夜夜笙歌花天酒地的凡夫俗子,沒有正確答案,只有你接受與否。

兩人還不算太熟: 你喜歡跟一大群朋友出去或幾個熟的就好?
他是喜歡跟一大群朋友到夜店或KTV狂歡的類型,還是跟三五好友到酒吧或保齡球館聚聚聊聊的?你可以從這個問題得知他是不是有和很多異性接觸的機會,你只是他魚池裡頭的一條小魚。

已經算是朋友了: 你跟家裡的關係好嗎?
更認識一點之後可以問問他和家人的關係,也許能從他的言談之中知道是什麼環境造就了如今的他,是斯巴達式的嚴格教育或嬌生慣養的寵溺方式,或是是個世紀大媽寶。

下一頁 【以後約會只帶以下10個話題就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