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教學熱話 > 【教學情報】 要不要來嘗試新奇的拍攝手法 ? 超搞笑的雙人照片情侶閏蜜照

【教學情報】 要不要來嘗試新奇的拍攝手法 ? 超搞笑的雙人照片情侶閏蜜照

小編最近發堀到了一種對小編來說相當新奇有趣(不過或許有不少SIS都已經知道的吧?),超級適合閏蜜和情侶拍攝的搞怪照片,當中不但不會如別的照片一樣刻板,也因為多添了幾分玩味而使整張照片看起來更引人入勝,還能讓你們都可以笑著回味這段記憶,是不是很想知道是甚麼搞笑照片?快點來看看吧~

一前一後借鏡拍攝,就像是捧在手心的小公主一樣。也可以根據喜好轉換自己的動作。

一前一後,前方的人捉住後方的人的感覺,有一種巨人捉住小矮人的感覺。

閏蜜們可以利用剪影來扮成佛祖,或者其他有愛的動作。

下一頁【超搞笑的雙人照片(下)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