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愛情豈能說忘就忘 如何才能忘記深愛的那個人?

【戀愛熱話】 愛情豈能說忘就忘 如何才能忘記深愛的那個人?

新歡和時間都能沖淡失去舊愛的痛,但你永遠不會知道要花多少時間,也永遠無法估計新歡何時出現,那又能用如何忘記深愛的那個人呢?

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最好的方法就是新歡和時間
想要忘記一個深愛的人,最好的方法就是新歡和時間,除了新歡和時間,再也沒有別的捷徑可走,如果新歡和時間還不能讓你忘記深愛的人,那一定是新歡不夠好,時間不夠長。

不要為難自己刻意去忘記 順其自然
如果實在不能忘記,那就不要為難自己刻意去忘記,把它放在一邊不故意去想念就行。如果,非要強迫自己去忘記深愛的人,那麼只會讓自己越想忘記的、就越是難以忘記,越是想忘記,就會越是想念,這樣只會讓自己掙紮在痛苦的循環中拔不出來,與其在痛苦之中苦苦掙扎,還不如隨意一點,不刻意去想念,順其自然就行。

深深愛戀的人,誰能說放就能放,說忘就能忘,只有那些淺愛的人,才會輕易的把那些感情拋諸於腦後,有沒有對他/她都無所謂。

有些人對愛太固執,對感情太執著,一旦愛上,便很難退出來,一旦交出了心,就很難收回來,一旦感情出現了變化,早已忘記了來時的路。一旦她/他離你而去,心裡總是暈乎乎的,彷彿天塌地陷,每天都生活在暗無天日的日子裡,以思念為主,以想念度日。

所以再愛一個人,也一定要愛得有分寸,愛得不要失去自我。一份真愛,不是過份依賴,而是愛並著自己的獨立觀,敢愛也敢接受分離的痛,能愛自己,也能愛別人,能成全自己,也能成全別人。

愛一個人只用七分力去愛 三分力用來愛自己
愛一個人的時候,只用七分力去愛,三分力用來愛自己,這樣的愛才夠成熟!如果風雲有變,愛的人非要離開的時候,你就用另外三分愛來自己,好讓自己的心堅強起來,你的世界也能習慣有他/她,也能習慣沒有他。

要有屬於自己的交際圈及愛好
愛一個人,不是不可以付出真愛,而是不能把那份真愛變成一份依賴,你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交際圈和自己的愛好,讓自己在生活中認識愛情,除了愛情,還有很多事等著自己去做。

先學會愛自己
想走出一段受傷的愛情,除了新歡和時間,你可以先學會愛自己,找一些感興趣的事增加自己的工作量,把自己的熱情傾註上去,適當轉移自己的注意力,也許在你意想不到的時間裡,就感覺自己並沒有那麼想念了,除了這些,就再也沒什麼捷徑了,慢慢來吧!時間會讓你淡忘許多事,也會為你撫平一切的創傷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