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這一定是真的 10個讓他想娶妳回家的理由

【戀愛熱話】 這一定是真的 10個讓他想娶妳回家的理由

其實男人和女人在經營婚姻、感情裡有很多方面的不同,但並不是代表男生們不想結婚,是因為他們不想為了到「某種該結婚的年紀」而結婚,或者為了親戚朋友的閒言閒語而結婚。

即使現在觀念和以往不同,大部份的男生還是覺得保護家庭是他們的職責,不是出自被迫,而是他們真心地想要保護自己的家人,其實他們想得到的期望是家人的支持和鼓勵。

我們常常聽到某個男生很花心或者桃花多到數不清,但不得不說,其實大部份的男生都是想要結婚有自己的家庭,而且對方那一件「ONE thing」就足以讓他放棄整座山、整遍草原,將心中的她娶進門。快來看看以下有哪些是男生認為的「ONE thing」,也許不善於表達的「他」早就默默在實現這些事!

10個讓他想娶妳回家的理由01: 包容所有在感情上的不安全感
「當我女朋友花時間去了解我曾在感情中受過的傷,同時也給我最大的安全感,我就知道我想要娶她!我相信她帶給我的一切,真的很偉大!」
10個讓他想娶妳回家的理由02: 總是第一個支持我的人
「我想娶會把感情放第一而且永遠在背後支持我的女生。

10個讓他想娶妳回家的理由03: 她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樂 而且旁人就可以感覺到
「除了我女朋友外,我所有的家人朋友都告訴我我變得比以前更快樂,這段感情帶來的特別,是連身邊了解我的人都能明顯感覺到的,她真的讓我很快樂!」

10個讓他想娶妳回家的理由04: 她從來沒有分手的念頭
「大多數的女生都想嫁給一個經濟能力穩定的人,但我想娶一個在我生命中陪我面對所有困難的女生,不管好與壞,都不曾想放棄我們的感情。」

10個讓他想娶妳回家的理由05: 她的家教非常好
「對我來說另一半的教養很重要,家庭的影響會是我想娶她的原因之一,因為這成就了現在的她。」

下一頁【10個讓他想娶妳回家的理由 06~10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