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不只是喜歡你 男生主動牽手 背後的五大涵義

【戀愛熱話】 不只是喜歡你 男生主動牽手 背後的五大涵義

第4種: 牽手代表著對自己有好感
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的話,那麼肯定不想要跟她聊天,甚至都不想去接觸那名女生。因為男生對女生有好感,才會想要更進一步的去接近。所以,如果女生與男生還處於朋友階段的話,他主動牽起自己的手,就很有可能代表著他對自己非常有好感想要進一步的了解。

第5種: 牽手代表著男生想向女生敞開心扉
男生和女生之間的表達情感的方式是非常不一樣的。對於女生來說,她們更加喜歡用肢體語言去表達自己對一個人的喜歡和信任,而男生比較少沉默,不大喜歡用肢體語言去表達。但是如果一個男生主動牽女生的手,這就說明了他想要對著一名女生想更進一步的接觸,向這位女生敞開自己的心扉,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情感。所以,不妨珍惜這一個機會,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想法,以實際行動去讓對方喜歡自己,以免錯過一段美好的愛情。

如果表現都已經那麼明顯了,女孩在不解風情可就真傻了!好好把握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