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別再只是為了他 讓男人常常忘記珍惜的9種女人

【戀愛熱話】 別再只是為了他 讓男人常常忘記珍惜的9種女人

有幾種女人,也許就是愛得太專一、愛得太多、愛得太用力,所以常常讓男人忘記了珍惜,無論是人還是心情。

第一種:因愛而嘮叨的女人
也許因為愛、因為關心、也因為擔心,所以女人不敢忘了她的囑咐,但這樣的關心卻是被他視為嘮叨的。男人不會感激你給予的愛,他們只會因為這樣的愛而感到心煩,親愛的女人,嘮叨這件事讓母親來就好了,在和男人相處時,要學會點到為止。

第二種:因愛而倒貼的女人
這或許要從人性上來說,也可以說是從男人的狩獵本性上來說,可以輕易得到的,大多數的男人並不會懂得珍惜,那對他們來說,是沒有挑戰性的,所以他們忘記了女人為愛付出的心意。

第三種:因愛而頻頻主動聯繫他的女人
太黏呼呼的女人,會讓男人因為覺得自己被控制了,這樣很容易產生逆反心理,這也是為什麼欲擒故縱、若即若離雖然老套卻有用的原因。
 

第四種:因愛而敏感多疑的女人
本身的不安全感,使其變得敏感多疑,過於嚴重的,會容易讓男人因為疲憊,而產生想要離開的想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第五種:因愛而對他言聽計從的女人

過度的順從,成了言聽計從,這樣的女人,會讓男人覺得你沒有思想、沒有個性,甚至會讓他們失去征服的慾望,讓自己帶有點神秘感,這樣才容易吸引男人。

下一頁 【讓男人常常忘記珍惜的9種女人 06~09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