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敏銳察覺他的壞心情 最能成功擄獲男人心的4個關鍵小舉動

【戀愛熱話】 敏銳察覺他的壞心情 最能成功擄獲男人心的4個關鍵小舉動

很多人都認為,男人貼心很加分,女生貼心只是理所當然。但事實上,越來越多男人開始走暖男派,貼心是必備品,女生的角色也就因此,慢慢從貼心的給予者,變成接受者。可是對男人來說,心裡還是有一塊渴望被女生呵護的缺口,不需要刻意精心安排,而是在小地方上,來場最貼心的及時雨。以下這四個小動作,讓妳總能冷不防的命中,暖活男人內心的開關。

兩性專家公開最能成功擄獲男人心的4個關鍵小舉動01: 察覺男人的壞心情
把心事藏在心裡,是男人再擅長不過的事情,很多時候也不是不說,而是不知道該要怎麼說起。於是如果妳能在他煩惱之際,主動善意的關心,或是引導他抒發內心的糾結,那這就會像是一把鑰匙,直接開通往他心裡的大門。

兩性專家公開最能成功擄獲男人心的4個關鍵小舉動02: 總能給予最適時的提醒和叮嚀
男人的粗枝大葉,算是一種正字標記。無論是鑰匙忘記拿的生活瑣事,生病忘記吃藥不照顧好自己的必要事,工作行程沒記牢的公事等等,在這種種緊要關頭,妳能像是他貼身秘書般,給他一些溫柔的提醒,妳要他不由衷打從心裡感激妳,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兩性專家公開最能成功擄獲男人心的4個關鍵小舉動03: 即使不感興趣的話題,也能有回應
男人總是很喜歡鑽研自己很有興趣或是擅長的領域,管他運動還是電腦遊戲,模型漫畫還是冷門音樂電影,甚至是他無聊的笑點,冷僻的男人話題,當他和妳分享,妳也不用做到浮誇的附和,或是明顯表達自己的不在意,只要妳都能耐心的見招拆招,懂得聆聽,或是問些能夠更加激發他興趣的問題,對他而言,這就是最滿足的回饋了。

兩性專家公開最能成功擄獲男人心的4個關鍵小舉動04: 享受務實的生活
在物質生活上,女生總是比男人更懂得如何享受,而男人也時常必須為了配合對方,而改變自己既有的消費習慣。像是陪妳吃以氣氛計價的下午茶,漂亮好拍照卻吃不飽的餐廳,旅遊在外要住品質很好的旅館,同居後要買很多可有可無的裝飾品等等,這對某些男人來說,順從的意義大於相處的共識。

但是,如果妳能願意將眼光放遠一點,從彼此的價值觀找到平衡點,在平凡的生活裡,不去追求物質的享受,更多的是一起品嘗簡單務實的生活,這樣會讓男人感受到妳的貼心改變,也會為這段感情,加上更多的安定感。

男人雖然沒那麼細心,但在感情上的敏感還是有的,即使妳的貼心舉動不那麼浮誇顯眼,但日積月累下來,就像是慢性中毒一樣,妳有多好,他不僅都會知道,甚至還會戒不掉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