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和心愛的人睡覺時 最暖心的7件事

【戀愛熱話】 和心愛的人睡覺時 最暖心的7件事

和愛人一起睡覺時,總是會覺得特別的甜蜜。彼此相互依偎著多麼幸福呀~特別是以下7件事,更讓人覺得加倍暖心!

最暖心的7件事01: 一躺下床就被他立刻轉過來抱著
一方比另一方晚睡 晚睡的那方一躺下另一個人會馬上轉過來抱住對方,一瞬間覺得暖暖的,而且漸漸成為彼此的一種習慣。

最暖心的7件事02:老公先睡暖被窩
冬天的時候,總會讓男友先進被窩暖床,等到被窩暖和時,女朋友再進去,感覺會很舒服和溫馨。

最暖心的7件事03: 每次晚上起床去廁所 男友都會問女友去哪
我只想說,親愛的,大半夜穿成這樣,我還能去哪?

最暖心的7件事04: 睡覺時抱的緊緊的 妻子枕著丈夫的胳膊
妻子睡得很舒服,丈夫胳膊卻很痠很麻;但是為了不吵醒她,還是忍了一夜。



下一頁【和心愛的人睡覺時 最暖心的7件事05~07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