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愛你不會讓你難過 真心對你的人必定為你做這5件事

【戀愛熱話】 愛你不會讓你難過 真心對你的人必定為你做這5件事

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,絕對不會讓你傷心難過,且他會願意做以下5件事,這幾件事都不難,可以說是必備的條件。如果他連這些事都做不到,代表他對你不是真心的。

真心對你的人必定為你做這5件事01 : 認可你 主動帶你融入他的圈子
一個男人真的愛你,心裡必然已經認定你就是他的女人,他會希望自己的親朋好友也喜歡你;所以,時機合適就會帶著你去見他的親朋好友,讓你了解他的圈子。如果一個男人跟你在一起很久了,也沒有提出要帶你去見他的朋友或是家人,甚至當你主動要求見面,他還找藉口推託的話,八成心裡是沒有你,且不準備與你長久交往的,一定要小心。

真心對你的人必定為你做這5件事02 : 包容你 喜歡你的優點也寬容你的缺點
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,他會包容你的小脾氣。在他心裡,除了愛你的優點,也愛你生氣時候的樣子。他知道你的壞脾氣都不是故意的,只是把他當成了最親近的人,才把最不好的一面展現給他。所以,你鬧脾氣的時候他從來不會跟你較真,處處讓著你,任由你「折騰」他。等你心情好的時候,他便裝可憐向你哭訴討公道,逗得你哈哈大笑。

真心對你的人必定為你做這5件事03 : 寵愛你 滿足你的一切需求
一個男人真的愛你,會心甘情願賺錢給你花。哪怕自己錢不多,哪怕對自己摳,他從不曾虧待你。雖說錢不是萬能的,談錢會影響感情。但戀愛的時候就變得很摳,婚後多半也會要求夫妻AA制。到時候,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這種處處講錢的地方,兩個人會過得很累的。所以,如果每次約會時,他都會有意無意在你耳邊暗示,現在的錢真的不能花,吃個飯也要斤斤計較的男人,請認真考慮要不要繼續交往,因為在他的心裡,極有可能悄悄計算著到底為你花了多少錢。

 下一頁【真心對你的人必定為你做這5件事04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