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有些女孩總是非常搶手 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

【戀愛熱話】 有些女孩總是非常搶手 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

有時候會覺得疑惑,明明自己條件不差,追求者卻寥寥無幾,為什麼呢?看看那些搶手女孩們吧,她們總是能掌握這7件事,做得駕輕就熟,也難怪男人們輕易的就上鉤了!這7個小撇步是什麼呢?小編就帶大家一探究竟~

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 01: 照顧基本的顏值 但不誇飾
別說男人只看外表太膚淺,市場上的暢銷商品,幾乎沒有一個不重視包裝,我們都容易被看起來美好的事物吸引,這是人性。搶手女更厲害的是,她們不是每天戴著超完美的面具妝,但她們會照顧基本的顏值,很多女人以為男人喜歡濃妝豔抹,但其實他們更欣賞素顏看起來就很美的女性。裸妝讓人搞不清楚妳是有化妝還是天生麗質,照片稍微上一點柔焦,但不是將美肌或美妝開到最強,這會讓男人以為,包裝紙和內容物近乎一樣,更令人想入手!

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 02:  引發男人的興趣 保持神秘
搶手女絕對不會在一兩次約會,就讓男人摸透了底細,保持神秘或保留一點內容,才會引發好奇更想接近與探索。將自己赤裸裸完整揭露的結果,就很像是一本,提早知道結局的書,多少降低了讀者投入的興趣。面對自己也有好感的對象,不必急於表現出渴望對方趕快了解妳的心情,反而在適當的時機「賣個關子」,才會令人更加期待下回揭曉的詳情。

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 03: 偶而主動釋好感 施以小惠
在市場上,小贈品有時也會帶來大效益;為了贈品而買正貨,許多人都有失心瘋的時候。搶手女在面對目標對象,也是懂得偶而釋放好感施以小惠的,最重要的是,她們平常不是像花痴般地「給你給你都給你」雙手奉上,也不會每次約會都是露胸露背又露腿,而是偶而將這些,或者稍微不經意的肢體碰觸,作為驚喜福利。搶手女也不會照三餐噓寒問暖,但她可能會在國外旅行時,記得帶一份伴手禮回來,令人感覺貼心感動。

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 04:  廣泛涉獵各領域 絕不無聊
沒有內容的女生,就像用過即丟的免洗餐具。搶手女的特質除了不輕易馬上被追到,相處時還要讓人不容易覺得膩,秘訣在於成為一個廣泛涉獵各領域,談什麼至少都能夠略懂略懂的女性。特別是男生喜歡的東西,例如車子、電玩、運動等,這些話題雖然他們和同性朋友就能聊,但當他們和妳分享時,妳卻不會面露「什麼啊真無聊」的嫌惡表情,甚至突然發現妳也懂一些。即使談不上熱愛,也會對妳印象深刻感覺很驚喜呢!

下一頁【7個沒有說出口的小祕密 05~07 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