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羨慕別對情侶感情比較好?因為他們不會有這7種相處模式禁忌

【戀愛熱話】 羨慕別對情侶感情比較好?因為他們不會有這7種相處模式禁忌

7種相處模式禁忌05: 不忽視雙方的財務狀況
兩方也都老大不小了,就算沒有論及婚嫁想比也以穩定交往作為目標,不過倘若妳和對方總是避談關於收入、存款、置產等敏感的財務問題,只會讓雙方之間存在一個無法踏入的禁忌領域,沒什麼好不談的、又不是要把妳的存摺公諸於世,試著替未來有個初步的理想規劃,兩人也才能愛得更踏實

7種相處模式禁忌06: 不過度表達自己的沮喪不滿
「吼喲!我的香奈兒包沾到咖哩了啦!洗不掉了%#$@&*」「老闆真的超煩,要求一大堆忙死了叫他自己來做做看!」、「欸Alice修圖也修太大!你們男生不就最愛這種?」我懂,人都有情緒,不過當妳宣洩妳的不開心時,是否有想過對方也有情緒、也會被妳影響?不是叫妳遇到衰事都閉嘴,而是將他當作信任的垃圾桶、而非遷怒的出氣包。

7種相處模式禁忌07: 不執著於責任的分配
平常總是他負責買晚餐、叫妳起床,妳負責出門檢查窗戶和燈是否有關、打掃家裡,不過實在無須過度執著兩人的責任分配,他今天比較累、妳也能幫忙打理晚餐,哪天妳想撒嬌賴在床上、他也能主動幫忙整理客廳,兩人都有一定程度的責任心、也才能更有彈性的相處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