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關係要到臨界點了 7件具體事情令女生產生分手念頭

【戀愛熱話】 關係要到臨界點了 7件具體事情令女生產生分手念頭

儘管愛情長跑,還是會有特定的事件或恍然大悟把女生逼到臨界點,她思考後說:「我真是受夠了!一切都結束了!」究竟是哪些具體的事會有可能逼迫女生下這樣的決定呢?針對一群女生做了調查,我們要告訴你/妳會讓女生拋下男友的七件事。

7件具體事情令女生產生分手念頭01: 他不再說:「我想見妳!」
當她覺得不再被需要時,她漸漸遠離是自然不過的事。

7件具體事情令女生產生分手念頭02: 他的愛開始變得沈重 令人疲憊
當她覺得一切受束縛、難以承受時,雙方對彼此的信任感都會劇烈地下滑。

7件具體事情令女生產生分手念頭03: 他開始為小事爭辯
如果一對情侶每次見面都吵架,那感情只會變得無味、令人疲憊而已,許多人會因此發現他們沒有精力再繼續這樣下去。

7件具體事情令女生產生分手念頭04: 他不再慶祝紀念日或特別活動
如果他甚至不記得她生日,她不可能還能開心地跟他在一起。

 下一頁【7件具體事情令女生產生分手念頭05~07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