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訊息別回太快 女人必學 12個勾出男人對妳感興趣的小花招

【戀愛熱話】 訊息別回太快 女人必學 12個勾出男人對妳感興趣的小花招

一定要讓他對妳充滿好奇心,他才會好好探索妳!漂亮的女生不一定有人追?其實在男人眼中,雖然美女真的很有吸引力,但是研究顯示,懂的挑逗、勾引的女生,比漂亮女生更有魅力,單身的妳一定要學學以下招數,才能成功吸引男人。

12個勾出男人對妳感興趣的小花招01: 多一點眼神接觸
眼神接觸是溝通非常重要的一環,因為有一雙懂說話的眼睛絕對是最直接又有效的調情工具。凝視對方雙眼,然後展露甜美笑容,一邊幻想跟他接吻的情境,可以幫妳自然地流露出挑逗神情。

12個勾出男人對妳感興趣的小花招02: 挑逗地輕嚐眼前美食
在酒吧或餐廳時,可以故意用舌頭輕嚐飲料或甜點,或將食物細嚼慢嚥放入口中,露出一臉享受的樣子,都可以有意無意增加妳個人魅力。

12個勾出男人對妳感興趣的小花招03: 輕撥秀髮
普遍男人們認為,女人秀髮半掩臉龐、不經意地撩撥頭髮,或者雙手紮馬尾時露出頸後位置的樣子都是十分性感迷人。

12個勾出男人對妳感興趣的小花招04: 近距離說話
交談時,慢慢接近與他的距離,並輕聲說話,一個接近接吻的距離,絕對能撩動他的獸性。不過要注意口氣問題呀!

下一頁【12個勾出男人對妳感興趣的小花招05~08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