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男生都愛漂亮身材贊的女生? 7種男生最愛的女性特質

【戀愛熱話】 男生都愛漂亮身材贊的女生? 7種男生最愛的女性特質

許多女人誤以為男人愛的是漂亮、年輕的女人,以為面貌和身材是首要,然後開始了各種的減肥護膚,然而事實並不全然皆是。當男人真正要與一個女人認真發展,或開始欣賞一個女人,更多的是因為女人的聰明及內在。如果你有以下7點特質的話,恭喜你,你將會是充滿魅力的一群!

7種男生最愛的女性特質01: 有良好心理質素
愛作比較的女生,通常對自己缺乏信心,總覺得別人比自己優勝。這樣的女生不但容易讓自己陷入心理失衡的負面情緒,經常的比較和抱怨,更會讓身邊的人慢慢疏遠你。相反,擁有良好心理質素的女生,懂得欣賞自己的優點,事事積極正面,自信滿滿的樣子更易吸引男生的眼球。

7種男生最愛的女性特質02: 懂得尊重雙方的私人空間
聰明的女人無論在經濟還是生活上,必定不是那些過分依賴另一半的女人。他們樂觀自信,懂得工作時工作玩樂時玩樂,能平衡生活之餘,亦懂得尊重身邊人的私人空間,明白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更好的將來,而非讓對方拋棄一切的空間及生活。

7種男生最愛的女性特質03: 擁有健康生活方式
想要定下來的男人,當然會想找一個持家有道且賢慧的女人。這時他們就會從觀察你的生活方式來判斷你是否合適的人選。作息定時、飲食健康、愛運動、會理財的女人,懂得且有能力照顧自己,才能令未來先生甘願、有信心地奉上他的後半生。

下一頁【7種男生最愛的女性特質 04~07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