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可能你犯上了也不知 5種會令男人反感的幼稚行為

【戀愛熱話】 可能你犯上了也不知 5種會令男人反感的幼稚行為

5種會令男人反感的幼稚行為03: 裝笨 什麼都要人幫忙
讓男生適時的給予幫助,的確會讓他感覺到他的重要性。但但若妳實在裝笨得太誇張,可能會讓人家覺得「妳幾歲呀?」、「有公主病!」甚至覺得自己被當是兵,覺得妳在利用他!相反,獨立、能夠自己完成很多事情的姊妹們,其實更受男生欣賞。只有在自己真的無法辦到時,再尋求協助。姊妹們要記住,一定要讓對方明白,自己已經努力嘗試!這樣子認真的女孩更可愛,也更讓男人體現自己的價值!

5種會令男人反感的幼稚行為04: 忽冷忽熱 欲擒故縱
很多女生喜歡玩欲擒故縱的手段,在男人們努力追求時,愛理不理,彷彿讓人摸不透一般的神秘。但又在男人有些死心時,再表達出強烈興趣~然而男生會覺得妳是個猜不透的女孩,誰喜歡這樣的疲乏感呢?心裡只會覺得「妳超難搞!」如果你真的對這男人沒興趣,就別再釋放曖昧訊息,讓他誤會。若真的有意思,請好好把握,別讓到手的筍盤流走!

5種會令男人反感的幼稚行為05: 故意讓男生呷醋
有些女孩可能會在約會時,不停地回訊息,講傾電話,顯示自己「行情」很好。又或者是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,常常 post 出跟其他男人出遊、與許多男人合照等等。這的確會讓人認為,妳是個受歡迎的女孩,但同時也會覺得,妳不會對感情認真,不是個適合交往的對象!男生們可是最討厭這種試探行為!

看了以上,你該明白什麼可以做、什麼不能做吧!在我們希望有個超貼心、錫自己的男友同時,他們也希望女生拿出真心來對待他們呀 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