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愛情長跑的5個秘訣 別錯過值得託負一輩子的真命天子

【戀愛熱話】 愛情長跑的5個秘訣 別錯過值得託負一輩子的真命天子

交往久了,少了戀愛初期的激情,生活只剩下老夫老妻的日常,很多女孩對於這種戀愛感漸漸淡化的感覺會很焦慮,畢竟每個少女都有公主與王子的美好想象,今天小編就整理出維繫感情的5個要點,趕快檢查一下自己做到幾點了吧!

愛情長跑的5個秘訣01: 再忙也有保持「約會」的習慣
其實約會不一定要看電影吃大餐,一起散個步、下班一起回家、一起運動、視訊都是維持良好相處的小密訣,「約會」能建立互相依賴、團結、信任的感覺!

愛情長跑的5個秘訣02: 培養共同興趣
情侶交往久了,各自忙於工作,除了工作上的抱怨似乎再也沒有別的話題,這時擁有共同的興趣才能創造共同的話題,例如一起規劃旅行、養寵物…都可以帶來很多甜蜜的生活情趣。

下一頁【愛情長跑的5個秘訣03~05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