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讓男友情不自禁的時刻 10個讓男人超想親下去的瞬間

【戀愛熱話】 讓男友情不自禁的時刻 10個讓男人超想親下去的瞬間

什麼樣的時刻會讓男友情不自禁,給妳一個吻呢?今天就由小編來告訴你,這些令人心跳加速的時刻吧!

 10個讓男人超想親下去的瞬間01: 女生用深情的眼神索吻時
女孩們可以嘗試和你的另一半深情對視,僅用含情脈脈的目光向他索求親吻。這種方法屢試不爽,往往遠勝於開口的力量。女孩一定要學會將你的內心所想寫進眼底,用眼神向對方傳達愛意。

10個讓男人超想親下去的瞬02: 被女生的可愛所打動時
男生都會有強烈的保護欲,有時候他克制不住親吻你,是因為你簡直可愛得讓他毫無抵抗力。所以有時候你不經意間流露出的一個可愛小舉動,會獲得他毫無預兆的熱吻。所以對於女生而言,偶爾故意犯個無傷大雅的小錯誤,藉此享受男朋友對你的寵溺,也是一個機智的好辦法。

10個讓男人超想親下去的瞬03: 看到女朋友毫不設防的睡顏時
很多男性容易對女生毫不設防的單純打動,然後情不自禁想要給她一個寵愛的吻。而女生沉浸在香甜的夢鄉時,往往是她們最單純不加防備的時候,所以你的男朋友也很有可能趁你熟睡的時候偷偷獻上一吻哦!

10個讓男人超想親下去的瞬04: 看到女朋友寂寞悵然若失的時候
無論什麼樣的男生,看到自己女朋友孤寂不開心的樣子都不會無動於衷,為了稍稍緩解女生的愁緒,男生大多都會選擇親吻。各位女孩們記住了嗎?下次約會結束之後不要急著回家,要真實地展現出你對男友的依戀和不捨。

10個讓男人超想親下去的瞬05: 對方意外地將臉貼近時
當不經意地貼近心愛女生的臉時,恐怕沒有哪個男生可以淡定地「坐懷不亂」吧。這時,溫柔地親吻對方真的可以說是男性條件反射般的舉動。

下一頁 【10個讓男人超想親下去的瞬間】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