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只給你 男人會對在乎的人說這6句話

【戀愛熱話】 只給你 男人會對在乎的人說這6句話

男人會對在乎的人說這6句話04:  當你東西弄不好 他用命令的口吻說 拿來
有些男人的付出是很霸道的,或許也是他羞於表現自己的在意,所以表面聽來是冷冰冰的指令,但其實他想要表達的是,他想要盡自己所能,照顧你。

男人會對在乎的人說這6句話05:  你難過的時候 他輕描淡寫地說 別怕 我在
「別怕我在」,是一個男人極欲安慰,卻又不知道如何表達,所說出最發自內心的話。很簡單的幾個字,只是想讓你知道,他願意做你的靠山,願意傾聽,願意陪伴你度過難關。

男人會對在乎的人說這6句話06: 垂頭喪氣和你訴苦的每一句話
大部分的男人習慣武裝自己,尤其是在自己無法安心的地方,更是會努力偽裝。所以當一個男人願意在你面前,讓你看清楚自己的脆弱,他不要求你什麼,只是想和你傾訴在他的生活裡有多少的情非得已,也就表示,和你在一起,是讓他最舒適的時候。

他不用去做外人所認識的他,而是在你身邊,他可以做自己,可以表達自己的情緒,這些種種的原因,都是因為你是他最在乎的那一個。

一個真正在乎你的男人,你還會發現他的喜怒哀樂全都是因為你,只因為你在他的世界中是無可取代的。既然遇上了對的人,女孩們也要好好把握並珍惜!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