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 > 最新女生熱話 > 戀愛熱話 > 【戀愛熱話】 感情講究勢均力敵 盲目的對一個人太好會有三種下場

【戀愛熱話】 感情講究勢均力敵 盲目的對一個人太好會有三種下場

當我們身陷在愛裡,總會想要付出所有,傾盡一切去愛,但這樣的愛不見得能有回報⋯⋯

愛一個人,就應該對他好嗎,這是當然的。自己的好,當然要給自己最愛的人。在愛情中,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一樣,一旦愛上一個人,就忍不住的,各種對那個人好,給那個人關心,為那個人花錢,替那個人操心這操心那。

本來對那個人好,這並沒有什麼錯,只是好些人在對一個人好的時候,總是毫無底線地對一個人太好,哪怕各種委屈自己,也要去成全那個人。

對一個人太好,那個人若是懂得珍惜,給予回報也還好,只是太多太好,往往都被踐踏,並換不回一份真心。對一個人太好,大多只是換來,下面這三種下場。

盲目的對一個人太好會有三種下場01: 把你做的一切 都當作是理所當然
當你對一個人太好,總是自己捨不得吃捨不得穿,卻把好吃的留給他,給他買最貴的衣服,總是明明自己不開心,卻還要裝作若無其事,去哄著那個人,你以為那個人可以看到你的付出,卻不知道,他只會越來越習慣你這個樣子。在最初的時候,他或許會有一點點感激你,但是時間長了,就會覺得你做的一切,都是應該的。他只會非常自然地,享受著你的付出,覺得你就應該那樣對他好。

盲目的對一個人太好會有三種下場02: 他變得越來越自私 對你要求越來越多
人真的是特別有意思,剛開始的時候,你每天給他一顆糖,他覺得你真好,可是久而久之,他卻會覺得你怎麼只給他一顆,而不是給他兩顆、三顆,甚至更多。他會變得越來越自私,越來越覺得,你給的太少,他總是還想要索取更多。

他對你會變得越來越挑剔,越來越看你不順眼,總是覺得你做的還不夠好,給的還不夠多,卻全然忘記了,其實你根本就不欠他什麼,沒義務對他那麼好。

盲目的對一個人太好會有三種下場03: 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 不顧及你的感受
在你總是放低自己,去對一個人好,哪怕委屈自己,也要成全他,那個人並不會感念你對他的好,然後把你捧在手心,相反他很有可能只會像你一樣,也完全不把你當回事。你自己都不重視自己的感受,都不對自己好,別人又怎麼可能對你好呢。

愛的太卑微的人,從來都沒有辦法,贏得對方的尊重。自己都不把自己當回事的人,也根本就別想指望著,別人能夠珍惜你,重視著你的心情。


【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】
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、女生用品、女性話題既情報。如蒙投稿,請寄 girl@gogoadvise.com.hk,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,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。文章一經採用,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,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。

GOGOAdvise - Girl 女生王國